close



八月初看到奇異果家有喜歡的背心 剛好又在特價一百元
所以下手買了兩件 一個禮拜後收到了商品

但是 從此心情非常不好

白色這件的肩帶 不知道怎樣 就是短了一截
拿在手上看就可以看出不一樣

真的有夠短 卡在腋下超級不舒服
不過紫色的就不會 跟一般的背心一樣舒服

通知奇異果 宅配來收衣服也慢吞吞
不積極回應哪時會處理

第二次收到換貨回來的白色背心
拿出來一看 又火大了 明明就一樣短 一樣卡在腋下
真的看不出來嗎

請他們拿其他件來比比看 居然跟我說沒有不一樣
難不成我眼睛瞎了嗎 還是我的身體變了

換貨原因我寫"肩帶太短"
這樣很難理解嗎 還是我腋下太粗

第三次收到換貨來的衣服
讓我火大了 直接請奇異果退費
還問我原因



寄這兩張照片以後 我相信奇異果應該會懂吧
很明顯的不一樣

重點是
夜市的東西都比奇異果便宜
我絕對不會在買奇異果家的衣服了 真的是火大 

----------------------------------------------------------

不推薦也就算了
我現在是非常的不推薦

前幾天我收到奇異果的退貨進度信
他要我寄回發票或是折讓單 重點是 還要我寄掛號回去

老娘閒著沒事幹呀 還要寄掛號回去
當初為何不說 跟衣服一起回去就好啦 幹嘛要分那麼多次
一件 100 元的衣服 要退款我還要花 25 元的掛號費
媽的勒
說是平信寄回去 老娘我還會給你裝信封貼郵票寄回去
還要求要寄掛號 你媽勒
這不靠杯一下我氣難消

說網頁上面寫的很清楚
見鬼了是嗎 我當初明明就是打電話 又不是用網路告知要退貨
如果我用網路退貨又沒看到這條規定
我可以自認倒楣 眼瞎

可是我明明就用打電話的 還問他還有要什麼寄回去嗎
他還說不用
媽的勒 想搞我就對了

問他重點到底要怎樣
郵資問他們要不要出 又說寄平信就好
老娘我星期六回新竹馬上貼郵票寄出

還問我要怎樣出郵資
是有沒有頭腦呀 不會看信封上面多少錢就退多少到我戶頭裡嗎
第一天做網路生意嗎

奇異果時尚衣飾館 非常推薦

我如果買第二次 就把我幹譙到死
花錢還要受氣

----------------------------------------------------------

但書都說很慢 真的很奇怪
說商城是奇摩退款怎樣怎樣又怎樣
為何就不可以一次說完
馬的勒

我這輩子還會買他家的東西 我就跟他姓

不過還是叫他們憑良心捐出去
郵資就當我多花錢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