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看 大家都說要先做好功課 在去跟業代談
不然肥滋滋的去 感覺會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再來就是要開始選配備
不管是標配還是選配 就還是要做功課一下

別怪我 因為我是處女座的 就是這樣龜毛 怎樣 


Nissan All New Teana 2.0TB

                     因為 joe 真的很愛 Teana~


其實我最想要的東西很奇怪 就是很普通的功能
駕駛座八向電動椅 是我最想要的東西
別看我大隻 我的左手超無力 就算是調整座椅我都沒辦法
所以... 我要電動椅 oh ya

I-key 是我最最最升火的東西
因為 Accord 沒有 所以被我打槍了 貴十萬居然沒有 I-key

有沒有 CCD 跟 GPS 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沒有 CCD 還是一樣倒車入庫 沒有 GPS 還是有 HD 當衛星導航
那...有螢幕是要幹嘛?

不過奢華的是 joe 因為他很想要有 TV
我自己是很不贊同車上有電視
自己開車電視到底要給誰看 出去玩就是不要看電視壓
而且 我覺得真的很危險 這樣開車會安全嗎
真希望台灣法規可以規定不准放行車電視 這樣車禍就不會倍增

感覺現在的車 很喜歡把送的東西硬是要加在選配裡面
然後告訴你 這個給你他要貼錢


原廠防盜警報器
6615延長保固
(6大系統保固6年15萬km)
終身氮氣+1000km&5000km&10000km保養 (原廠A套餐)

原廠抬頭顯示器
交車大美容

擋泥板
 
擋泥板目前已經不要了 因為 joe 覺得有就變得很奇怪
不帥氣了

隔熱紙
其實還沒有仔細選 不過個人偏愛越黑越好
不過還要考慮到晚上的的辨識度
因為也沒有做過隔熱紙的功課 就用配合的隔熱止就好了


原廠腳踏墊
Teana專用海馬防水蜂巢腳踏墊(附垃圾桶)
行李箱防水托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