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 joe 自己說要來接我回新竹
中午離開了巧巧家 一上路就往台中去
我心裡就已經知道不妙 這傢伙一定又找了什麼東西要吃
果真 又是牛肉麵

因為是第一次吃 所以點了很簡單的麵類
一上桌我就覺得不是我的菜
也不能說不好吃 口味可能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覺得不好吃

干貝醬乾麵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所以讓我很失望 干貝的香味並沒有出來 所以更失望
再來 麵很乾 就像吃白乾麵一樣 沒味道



台中學士路1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綠茶 的頭像
    蘋果綠茶

    蘋果綠茶

    蘋果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