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的那多鞋盒 最會想到女人就像蜈蚣一樣對吧
我也覺得我開始要變成蜈蚣了
不過這些裡面 我真的只買了一雙喔 

每年冬天都很必備的靴子
不過我時再穿靴子的次數可以數的出來 兩年前買的靴子到現在還沒拿出來穿過 
雪靴倒是被我穿過很多次了







看起來很男生在穿的工程鞋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 大陸賣的好像都會有毛毛裏
摸起來還滿舒服的



踝靴也是最近很夯的鞋款
不過很不適合我這種大辣辣的女生 



這次平底便鞋滿的最多
平底鞋真的是王道呀 逛街上班穿都很適合
重點是好搭好穿





灰色的花花平底鞋 很酷喔
整體是軟的 後腳跟是布料材質 絕對不會咬腳




兩款蝴蝶結的也是一樣軟布成型
看的我都好喜歡喔 


那麼多的鞋子 我只買一雙喔
真的
下面這雙真的棒 我自己覺得cp值很高 我個人超愛



裡面還有刷毛唷 不穿襪子都很舒服
很想要再回購 趁... joe 去大陸的時間 加買一雙嗎 哈哈




這賣家的服務態度我實在是不推薦
不過價格方面還算可以 這雙加上國際運費才 25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