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新竹的這些天 可以說 LuLu 在鬼門關前走過一回

9/3 21:42
因為 joe 下班以後跟同事一起去打撞球
我以為他是要打電話給我說到家了

結果
聲音相當嚴肅的問我哪裡有 24H 的動物醫院
我的身上起了滿滿的雞皮疙瘩

也看到 LuLu 吐了一坨一坨的未消化完的飼料
剛開始 joe 以為是 LuLu 吃太急

不過早餐沒吃 當 joe 回家時看到 LuLu 也沒有吃一口
晚餐看到在用飼料的 LuLu 以前會開始在裡面亂竄亂跳

拿到 LuLu 面前 LuLu 居然也沒有興趣 用了一點雞肉泥 還是沒有興趣
連早上的都沒有吃 大便也很水
前天也不太動 走沒兩下就要趴下睡覺

joe 就覺得 LuLu 有問題

著急的我有點招架不住
感覺世界變的好黑暗 突然有點昏眩
突然覺得自己沒有能力了解 LuLu 怎麼了 感到有點憤怒


我很謝謝當時有接我電話 卻告訴我已經休息的那些人
我知道我打擾到你的休診時間我覺得很抱歉
不過 LuLu 對我們還說很重要
就算是要給雙倍的診療費 我都沒有怨言
可是 我不會再踏進你們的診所
也是我的想法太過囂張 我只是希望我的毛小孩都不會有危險


joe 在網路上看到了有間 24H 的動物醫院
因為在新竹那一頭 醫生還問了路程要幾分鐘
在網路上我看到了是沒有夜間急診
不過卻因為一通電話 醫生願意等 joe 帶著 LuLu 去

犬瘟熱800
什麼病毒800
急診費500
打針150
口服藥150
營養針300

種種診療跟針 讓 LuLu 一個晚上好了不少
不過 LuLu 實在是有點小可憐 打針時還有在哀嚎


光華動物醫院 游振銘醫師
新竹市水田街 177 號
03-543 9840 先打電話給醫師 請他等等你
03-535 8757

joe 說 之後
有一對夫妻帶著他們很愛的毛小孩到醫院
他們的眼神很慌張

我想那對夫妻跟 joe 一樣
在黑暗中找到了光 所以超級感謝那個醫師

已經晚上快 11 點
醫生沒有因為已經要休息了 就拒絕那對夫妻帶著他們的寶貝還求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