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都說它是蒂芬妮藍 可是我的佈置不是蒂芬妮藍 倒是滿可惜的



是的
我挑了一間價格很硬的喜餅
這可是我用心挑選 聽大家意見選出來的  郭元益是大牌子 得票率真的頗高



當初因為塑化劑風暴 大家都人心惶惶的
所以我也覺得選郭元益的好處就是...
如果有事情 郭元益資本應該雄厚 不會有問題 所以不擔心 
要未雨綢繆啦



這款百年好合是我心中的清單之一
金碧輝煌 很適合放在我的木盒裡面裝裝樣子用 
因為我實在不想 為了要裝面子再買一套西裝給 joe 整個很花錢呀 joe 又穿不到
所以我連自己的六禮也沒買 這樣真的清閒很多呀

就這樣... 六盒輕鬆搞定男女生的六禮  哇哈哈~ 我根本就是天才

裡面可不是普通的讚呀~
中西合併不稀奇 要有巧克力鍋才夠看
不過只有六盒 都給男方了 我婆婆好像只拿了一盒 其他都被表姊們拿走了




再來就選要分送親友的喜餅了
其實我很中意 "蝶語" 外盒的髮夾 親友都可以使用
不過它的外型的確不是我的菜 內容的餅乾類居多 所以比較不特別
只好忍下心淘汰它



因為我要買 150 份喜餅呀~ 所以真的壓力有點大
我沒有辦法送拉法頌 原諒我吧~

絢耀 一定有中西式跟西式的分別
不過水藍色是蒂芬妮藍很討喜 中西式比較朱紅 不過其實也不錯看啦
奶奶很害羞的告訴我 她也想要一盒小餅乾的
所以我就全部訂了西式的絢耀
絢耀是圓形的 所以奶奶看了以後也很誇獎說 有圓有圓滿啦  奶奶真懂我



外盒其實做的不含糊唷 那個花可是有亮亮粉的
吃完以後拿來裝小東西也很漂亮
更可以廢物利用拿來裝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外盒唷 (好久沒跟美玲玩交換禮物了 )

絢耀有兩層 雖然保鮮期只有兩周 但是吃起來不會很困擾
10 種小西餅是每種款式的喜餅都吃得到的
特別是的在第一層的麻糬跟小糕點 還有米香餅
很不錯吧 我真的有用心挑選的





袋子是鐵灰色的 很漂亮
所以裝起來其實很有氣質勒

大家收到以後都誇獎很漂亮也很好吃 



當初在算喜餅時很忐忑 因為預算不夠多
很多間都是 450 多元以上 加一加其實...負擔有點大
我實在很惆悵
還好 怡學幫我問了她同學還有沒有門路 同學的姊姊是在郭元益
天呀~ 天助我也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