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andy 家藏分享



我其實有一顆念舊的心
不管怎樣 結婚的第一首選也會是梅香珍
我自己很愛去買有名很夯的東西 總是會去買我認為好吃的
這東西比較和老人家的胃 所以很多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 可能比較不喜歡這種古早味



梅香珍是一間很老很舊的店 就在南英高工的正對面
不是台南通也沒關係 就在台南新天地旁邊啦

因為是老夫老妻在做 所以出爐的數量也是相當有限
每次去每次老婆婆就會跟我說要記得打電話來訂
一早 我就打電話去訂
因為星期天中午要做高鐵回新竹 就只好前一天先去拿 (星期天店不會開唷) 不過說要星期天拿 老闆還是會開門

我推 蛋黃酥鴛鴦餅 我奶喜歡綠豆椪

一盒是 12 顆 可以請老闆娘幫你分成小份的也 ok



因為怕回新竹的路上壓到 買了 3 盒 又好幾顆
幾顆給爺爺 1 盒給我同事們 1 盒給 joe 同事們 1 盒....我跟 joe 吃

總共只買了 3 種口味 蛋黃酥 鴛鴦餅 芋頭酥
鴛鴦餅是在老闆娘很忙的時候 不見了... 


蛋黃酥



我超愛的蛋黃酥
其實我吃粽子非常想要很簡單 台南的糯米都是白色 不像客家人都會先將糯米炒過
因為我超愛鴨蛋 所以我都會請奶奶幫我只要包鴨蛋黃跟香菇就好

joe 也是喜歡鴨蛋黃 所以蛋黃酥就買了 30 顆

我喜歡梅香珍的原因就是他的東西吃完了不會有死甜的感覺


鴛鴦餅



鴛鴦餅的內餡是 紅豆麻糬 是我第二愛的口味

吃抹茶紅豆冰的時候 都會覺得吃完了紅豆會很甜很甜 就還會想要喝水
鴛鴦餅的紅豆吃起來就沒這種困擾

老人家其實也可以吃
不過我爺也已經 82 歲了 還是會擔心會不會噎到 所以不推薦給咀嚼有問題的老人家唷


芋頭酥



我自己很恐懼芋頭 joe 也不喜歡
不過應該有女生很愛芋頭 所以買了 10 顆而已

看芋頭內餡超滿 就覺得 35 元一顆 真是值得了 


梅香珍
(06) 213 8519 早上打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